到目前为止的看文总结(一)

本总结只是我的看文归类目录,顺带推文(大约占10%),以及没有排名顺序,文章先后取决于我的看文顺序,会有和别的推荐相撞的推荐文章(毕竟我们都是在一个地方看文不是……),甚至推荐别人写的推文贴(表明作者啥的,我自己的总结的后面)

为了不造成@轰炸,相同作者我就只@一次

所有的语言可归类为吐槽,带着极其浓重的个人看法和选文倾向;

不是对相关文章评头论足,就只是个人的而看法(主观色彩浓厚)

以上ok,请往下

无cp+粮食系列(一)


【微草中心粮食向】微草成原,作者: @万咸风 

直男的老王,有方王的痕迹,看完能让人很开心…………(至少对我)

【微草粮食中心向】小小的双手 完结,作者: @哟西 

叙述手法很好

许斌大大的骑士守则

骑士精神wwwww

《续一秒》,作者: @谦和 

论老王的笑声的表述

【粮食向】训练室不是大神的游乐场

论小辈们的讨论是这么引出相关人员有趣的一面的

一次清新脱俗的队内会议

对话体

【花草组】冠军果然不嫌多

挺好的,大家都……

【南北组】庙里卖药

各种让你笑得在床上滚的段子

【五圣】孔雀东南飞

有点雷,但很欢乐

【许+王】别回头

英雄从不回头看爆炸——

所以才有烧焦的西装

其实我看的时候内心的bgm是谢东的中华民谣

【粮食向】时空旅行者的自我修养

周边老黄历的衍生,觉得类似于哈利波特里的时间转换器的效果

【叶修生贺】青山一道

谦和大大是世界的瑰宝!话说这贴快成谦和大大的个人集了…………emmmm很好的文。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师徒组】何其有幸

离别难得不是巨伤感的离别,充斥着希望

【师徒组】有始无终

同系列的一篇

【粮食向】王杰希不是队员的父辈

我大概很喜欢看粮食向带杨聪出场

【粮食向】林敬言不是队友的记事本

好人林敬言

【炒房组】苏黎世房价怎么样

原著王杰希和杨聪聊房价的衍生好像是…………

谦和大大真的看原著很认真啊……为这段我跑回去把原著从头到尾翻了一遍捂脸

【粮食向】方士谦不是微草的小公举  

其实看到这个标题我的第一想法是:对对对,方士谦不是微草的小公举,柳菲才是(另一篇文的梗),虽然这篇文和柳菲半毛钱关系没有

【粮食向】王杰希不是普通的懒癌

一直认为,王杰希的懒是一种处理事情的方式,在判断为不必要的东西上不会大把的花时间,全力处理好自己该做的事。

全职高手-一次旅行,作者: @罗密欧酱 

这算是庙药友情组吧……

全职高手-Wide Open

会吹小号的王和钓猫的王

[吹王]王杰希和他的小提琴,作者: @无纤尘 

会拉小提琴的老王

【王杰希】不溯END ,作者: @钧窑笔洗 

兼职修马桶的老王

【王杰希】我没有你这样的脑残粉END

吹王吹出的事故

【王杰希中心】群星璀璨,作者: @焦糖奶茶味玉柳 

王杰希退役后的微草

【王杰希中心向】论恶意可以无聊到何种地步,作者 @TCA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让我想到了鲁迅的一些文章,那些人性的恶劣之处;然而我把着篇文章放在这里让我有点担心,你们会不会跑去和作者撕…………因为之前的一个大大只是写了一个hiv的社会现实现象额,某些莫名被破了下限或者觉得违背了自己的认知的人就去撕……导致那位作者最后为了遵守“规则”删文了,我觉得有点可惜,原因是那篇文章在用二次元的东西接受三次元的投影的时候,难得的人物没有崩坏,所有情节都合情合理,而且更为难得的是在那篇文章的结尾我莫名地有了希望(可能是受天佑鲍比的影响),但是不能直面就不能直面吧,毕竟这是人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希望不会再有相同情况发生。

【王杰希个人向】王杰希和他的家长会,作者: @硬核長夜 

人是由选择确定的,未来是过去支撑的

【全职高手 王杰希个人】星尘作者: @铃铛铛铛铛 

低调的王杰希和伤感的离别(从个人的角度上看这这才是王杰希退役时候可能发生的情况)

【恶友组】堵车,作者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在庙药面前家长风范的老王………………???个人觉得(也就真的是个人感知,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这个形象违反了往上第五条的吐槽,但是文还是好看的

耳洞,作者: @姜姜 

宠闺女(柳菲)的老王

【微草中心】成原,作者: @焚砚 

老王退役后团结的微草

【新年礼包之二】晴朗天,作者: @锤子 

庙药庙友情组,茶醉的喻233333

《三友》

很温馨哈哈哈

【全员向】王杰希到底会不会算命?,作者: @宝批龙 

黄少热情爆料,黄少……额……八卦……吗…………?/疑惑

【世邀赛】战术的碰撞(一),作者: @且看人间欢喜 

全文都很好,但这里只给出第一章链接,全文左上角头像,然后归档

荣耀战队队长系列—微草战队-王杰希,作者: @51白 

成长了的高英杰

【粮食向】要烟吗?原著向 ,作者: @望晚 

【粮食】高等游民,作者: @鹤松 

很有韵味的一篇文,看完莫名地感到了一种古诗里的沧桑

【全职】我听说,二十年前有款游戏叫荣耀,作者: @百雉而城 

一个荣耀停服的假设,很新奇的角度


图贴

hp AU p2大爱,画师: @六舞竹 

有好多矫情的话……  老王的各个时期

谁和我说用11号色…… 画手: @BACK UP 

神经脑洞没头没尾……画手: @点滴小事 

五圣这张……,画师:  @小六六_ 

#全职高手##荣耀巅峰#…………,画师: @燃烧原野 

不如喝可乐 葛优瘫

所以其实我是有在准备的 画师: @King酱=v= 

【全职高手x精灵宝可梦】……,画师: @鹔霜 

一个咸鱼打挺起来摸鱼……,画师: @杂煮虎猫糕 

王杰希小学的时候……,画师: @蛛网头 

——我来见你,画师: @归属地_clin 

Darkness from Cytus<V.K>,画师: @+Kaede+ 

心【zhuang】脏【bi】……

之前3k粉的Deemo返图……

老王啥时候出场……,画师: @+LC斐尔+ 

……我原本的想法是……,画师: @ChilemeI 

【军.区系列】海.陆.空……同系列的还有,我不打链接了,想看的作者头像左上角归档

第三更来啦!!新鲜……,画师: @星叶纪事 

小王生快!!!!恭喜今天…… 画师: @又双叒叕 

久违的条漫……画师: @PandaMiki 

摸|一|个|吃|鸡|梗|www…… 画师: @笔芯 


其他人粮食向的整理

粮食向文章整理(个人+战队+友情向),作者: @confuse_M 

TBC

明天应该还有(一千多篇的喜欢,筛一遍要时间),齿轮和链条画得我抓狂……

评论 ( 13 )
热度 ( 21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k_Che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