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的看文总结(二)

因为时间原因我没有办法一个作者一个作者的征求@的同意,额如果大大们觉得不愉快的话,可以私信我,我一定会在上课的间隙回的,删除推荐和取消@我都同意的。在这里对可能造成的不愉快表示抱歉。

本总结只是我的看文归类目录,顺带推文(大约占10%),以及没有排名顺序,文章先后取决于我的看文顺序,会有和别的推荐相撞的推荐文章(毕竟我们都是在一个地方看文不是……),甚至推荐别人写的推文贴(表明作者啥的,我自己的总结的后面)

所有的语言可归类为吐槽,带着极其浓重的个人看法和选文倾向;

不是对相关文章评头论足,就只是个人的而看法(主观色彩浓厚)

以上ok,请往下

人物分析+性格衍生

王杰希的原著形象:有责任心,理,作者: @银不太难 

老王之我看,cp之杂谈,作者: @丸丸 

好像是篇转载

君子不器,作者: @Lyndol 

这篇分析促使我复习原文,有理有据,分条作答阐述

观音。,作者: @执笔行凶 

这篇是性格衍生,虽然我觉得老王很难处在这种心境里面,emmm可能会比这篇里面阐述的更多一点和外界的联系。

关于王杰希的母校霍格沃茨(不),作者: @阿线_本初子午线 

作为hp和全职的双粉,看到这篇的时候开心得像个二百斤的傻子

隔壁老王苏破天际,微草队长帅裂苍穹,作者: @谦和 

王吹典范,我也想要表情包〜( ̄△ ̄〜)

一个眼粉的自我分析,作者: @西弦月 

本命100条,作者: @西弦月 

【王杰希个人向/印象】光,作者: @Echoes.. 

关于老王的懒,作者: @哟西 

王杰希的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作者: @小杰希超萌超可爱O(≧∇≦)O 

就是谈谈自己对方王_方士谦退役的一些看法(碎碎念),作者: @*挣扎无效的无皛 

好像有人问过虫爹这个问题,但是虫爹说方士谦是另一本书的主角,但是那本书一直没有出来……ORZ

王杰希觉得乔一帆到底哪里不适合微草?以及反应出来的问题。(个人见解),作者: @帷幔彼岸 

牺牲与控制,魔术师的思维瓶颈

我想我知道了,小高会怎么成长

神盾局倒数几集那里,sky不知道怎么去打败塔尔博特,coulson告诉她:我交给了你所有的武器,如果你无法说服他,那用拳头揍醒他(大概是这个意思)

捕捉到一只王杰希【王杰希中心向】,作者: @昼眠夜书 

王杰希是个特能装的人,作者: @金牛在和老王睡觉前 

666

[王杰希中心]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作者: @暖若阳光的你 

阐明了一条路

大眼人物分析1-4,作者: @星星牌 

[王杰希个人向]惊!微草队长王杰希发小访谈内容,作者: @金戈铁马 

【全职_Tarot_个人浅谈】 12 倒吊人 王杰希,作者: @希格斯玻色子 

整理

【整理】王杰希相关信息,作者: @魂 

【王杰希出场摘录】憋犹豫,夸他。作者: @谦和 

【整理】《荣耀联盟绝密档案2&3》

【整理】银武相关资料

关于全职角色以及角色号卡的归属,作者: @安知倾い 

全职高手随身小笔记(战队篇——微草),作者: @南瑶Sissi 

【药物档案】【王杰希】阿司匹林,作者: @蟹子 

关于《全职高手》常见的几大误区,作者: @煜人节 

关于王杰希和微草相关的几个问题(BUG)和误区(一),作者: @魔术师的扫帚 

☆★全职高手特别篇M站小剧场·王杰希部分整理★☆,作者: @王杰希b燃应援 

林杰出场整理【全职《巅峰荣耀》】,作者: @君迁子。 

同人歌曲总结贴

【整理第3期!】全职经典同人歌曲(角色)附下载链接,作者: @目标幸运S+ 

这个大大好像还有其他整理贴,但是我不想重复存,所以请打开后左上角头像自行查找

【王杰希角色歌】硝烟四起  @承夜 


END

我因为转了专业的关系,需要补上一些课程,所以这一学期可能都没什么机会写文或者整理了,先道个歉,来年再见。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k_Che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