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的看文总结(一) Zwei

因为时间原因我没有办法一个作者一个作者的征求@的同意,额如果大大们觉得不愉快的话,可以私信我,我一定会在上课的间隙回的,删除推荐和取消@我都同意的。在这里对可能造成的不愉快表示抱歉。

本总结只是我的看文归类目录,顺带推文(大约占10%),以及没有排名顺序,文章先后取决于我的看文顺序,会有和别的推荐相撞的推荐文章(毕竟我们都是在一个地方看文不是……),甚至推荐别人写的推文贴(表明作者啥的,我自己的总结的后面)

所有的语言可归类为吐槽,带着极其浓重的个人看法和选文倾向;

不是对相关文章评头论足,就只是个人的而看法(主观色彩浓厚)

以上ok,请往下

无cp+粮食系列(二)

【王杰希中心】飞,作者: @没有大号的小号 

文章写得很好,但是我得承认这个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满足了我的私心。

试写,对口相声.作者: @万物简史 

被电竞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

最好的队长 ,作者: @天星草 

林杰啊……莫名地很喜欢这位队长,为人温和却能让人服气,真的让人佩服啊……

你们是不是对我的职业有什么误解?,作者 @七月流莺 

类似的还有“我电脑坏了,来帮我修修,反正你学计算机的吧?”“……”

【王杰希中心】王杰希他不行了?

有趣的老王

恶友三人

我觉得这可能是我认为的黄少天吧……

【王杰希中心】你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

很文艺

《谷雨》,作者: @o_O 

由于林杰的出场频率太少了,现在我基本看见一次,就高兴一次。对于全职中的那些容易被遗忘的人,我总是会忍不住去追寻,在向灯塔行进的时候,也不想忘记旁边的土地。

【王杰希生贺】青鸟天空(粮食向,本子稿,世邀赛大背景),作者: @鸣坂奈月_Natsuki 

处于私心,我会说这是我在情感上最喜欢的文,在看原著的时候,看到王杰希解封的时候我有想哭的冲动,那本属于天空的人啊……

【全职高手/王杰希生贺】五次王杰希差点暴露他魔法师的身份,最后一次大家假装没发现,作者: @清意秋风 

哈哈哈哈太开心了,看到这篇文章,hp啊……小高的那句话莫名地伤感

【全职高手_王杰希中心】震惊!王杰希最擅长的科目居然不是魔药学?!

hp的paro,但是怨念老王不是鹰院的……(PS:觉得老王可能是蛇鹰院的,按照罗琳新弄出来的东西……)

全职_王中心_ 魔术师,作者: @夏小时 

挺好的,终于舍得放飞自我的老王……

【全员】《任意门》。,作者: @Ketsunana 

任意门连接着时光

【国家队中心】一次韩国主办方耍小心机,最后被国家队暴揍了一顿,作者: @夜雨声烦在孤舟 

棒子国的脸啊,柏林墙的长度的倒数=它的厚度

【王杰希】奇遇,作者: @殷 

让我想到了当时高考之后,QQ上有个说说问:如果你想对三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全职_王杰希中心] 敬亭山,作者: @托勒密 

用卡分割的老王的成长时期

[王杰希中心] 齐物论,作者: @Lyndol 

真的写得很好,莫名地希望能有这么个长辈啊……可能这篇文章对我的影响就是压力大的时候就拼命去嚼糖,结果胖了不少……

【王杰希中心】任你行(完),作者:  @麦同学 

真的希望祝愿能成真

【王杰希】此间少年,作者: @非爱 

另一个角度的老王,莫名地想起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王杰希中心】归乡,作者: @冰橘子和冻柿子💝 

现实啊……

【梦的救赎】「王杰希中心向」,作者: @姬川离 

有趣的设定,虽然不严谨

【全职_王杰希中心】新冢旧骨葬头七,作者: @一盏风灯 

明确目标,选择合适的策略,然后坚持。

记得的人仍会记得。

【王杰希中心】王不留行,味苦性平,作者: @全部头发一波带走 

莫名地很符合王杰希的人设

【王杰希中心粮食向】微草队长有独特的玄学技巧-,作者:无归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的下拉列表里没有找到这位大大,所以只能附上大大的主页链接

不冷,作者: @姜姜 

直男加犯懒加宠闺女的老王

【全职同人】【粮食向】他是联盟最好的队长,作者: @越岚是一只王吹 

全明星之后的情况

【全员向】王杰希的灭绝星辰成精了,作者: @宝批龙 

哈哈哈可爱

【王杰希中心向】星陨,作者: @冰雪雨夜 

洛神殿的paro

王杰希中心粮食向_《见龙在梦》,作者: @逢空 

知道未来,不代表就能为所欲为,因为时间的形状是流动的。

【全职高手】世邀赛须知.,作者: @苏堤春晓. 

哈哈哈其实类似的还有一个关于实验室的233333

老北京铜锅涮肉指南,作者: @蓝没路 

额看得我饿了 ԅ(¯﹃¯ԅ)

【微草/王杰希中心】-这种青春偶像剧谁想看啊,作者: @虫诗扶 

论乱套偶像剧模板的雷人想象

【全职】星光之上(王杰希中心),作者:  @沉香木 

世界这么大,这么多,我想去看看……

【全职·联文】论坛体(2)(王杰希中心),作者: @南双鲤 

论坛体

那些离开的人。,作者: 嘤嘤怪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的下拉列表里没有找到这位大大,所以只能附上大大的主页链接

异乡他客【二】,作者: @朱门枯骨 

我一直在等三……

微草中心_《别塌》作者: @逢空 

事物都有两面性,高处的隐患

【粮食向】not alone,作者: @谦和 

重点走偏的方士谦23333 他们真好啊……

【南北组】南北差异

谦和大大的文总能产生一种淡淡的却直达心底的喜悦

〖全职_全员粮食向〗重返世邀赛【-10_0】,作者: @龙月 

假设中国队没有夺冠,新奇的设定,某种程度上似乎好像也是现实

【粮食向】霸图·微草·日出,作者: @政北裳 

深冰流光,作者: @支凉大人  

这是个图文,这让我想到了肖申克的救赎那本书的秋那一章

【南北组】王杰希和他的苹果。,作者: @江城万世。 

懒癌友谊,作者: @C☆C 

有趣的组合

【粮食向】听我很普通的普通话,作者: @晴望松雪 

很有意思的文

【微草中心向】袁柏清的靠枕,作者: @北川有暖 

有爱的微草,还有老王你黑了

【王杰希中心向】The last day

很有幸能见到这篇文,讨论死亡的文章,别致而简朴


梦间集全职联动paro。 画师: @白的毛熊 

草稿流,……,画师: @槿桉乐  放大了的药庙药升级版互怼

无处不在的杰希……,画师: @血的比热容  画风很可爱

去年十二月画的 问过主催可以 ,画师: @推定隔离  军装叶

试一下定时功能 第七十九日,画师: @BACK UP 

满脑子都是老王游戏里炫酷的操作,画师: @又双叒叕  这是我一度想做成手机壳背景但担心母上大人嫌弃我乱花前而放弃的图

有妹子反应这篇漫画有借梗嫌疑……,画师: @禾³_绝赞三连击  白大褂的王让我莫名的想起图灵

“队长,吾与夜雨声烦建模孰美” 你美

蓝雨,画师: @鹰不泊  想起了我拉韧带的痛苦时光……

喻文州 1vs15 p1 弹幕是重点

塔罗系列第四张——女祭司,出镜,画师: @King酱=v=  美炸天啊!

赶ED徵集末班车,为虚空打ca,画师: @空云欲坠 

※※※承接全职动画特别篇OVA,画师: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这次画师卅川雨尝试了无骨淡彩的, @浊水含玉 

今晚和基友联机看完全职特别篇第,作者: @紫萱家的黑猫 

#全职,作者: @tolasakalin 

TBC

还有…………

评论 ( 14 )
热度 ( 34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k_Check | Powered by LOFTER